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艾里]Love you tender2



進擊的巨人衍生。

CP:艾倫x里維
團兵前提下的艾里,設定是團長掛了之後和艾倫交往的艾里,
請慎入。

標題無能所以直接延用,
有肉有毒不要亂吃,
神農關心您。












里維把喝醉了的艾倫丟到對方的房間之後便回到樓上自己的臥室。他原本就沒打算要回去,
扶醉鬼回來不過是脫身的藉口而已。一直以來他都不太喜歡人多的場合,總覺得格格不入。
他脫下衣服之後便感到說不出的疲憊,在碰到床的瞬間,身體裡累積著的疲勞感一鼓作氣湧
上,讓他連洗澡的欲望都沒有就想睡了。...嘛、算了,醒來之後再洗吧,順便打掃房間。

這麼想著同時,里維閉上眼睡了。沒過多久之後便本能地覺得有什麼東西在靠近。他很快地
睜眼後發現自己剛才丟回去的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竟潛進了自己的房間。


「兵長...」

艾倫的眼睛裡一點醉意也沒有,里維也知道其實他根本沒喝醉。艾倫整個人伏在里維身上注
視著他。里維不確定對方想做什麼,倒是身體本能地快一步想把艾倫給踢開。不過艾倫像是
預料到他會這麼做一樣躲開了里維的攻擊,然後低頭碰了一下里維的嘴唇又退開。

那雙總是冰冷且沉默的淡色眼眸中映著自己狂亂的表情。終於,終於看見我了,此時此刻只
屬於我一個人的兵長。好餓。快發瘋了。我到底該怎麼做?艾倫覺得自己從未那樣饑渴過、
瘋狂地那麼想要把眼前的人占為己有。想碰他、想觸摸他、想親吻他。艾倫又再一次地低頭
,並伸出舌頭舔了舔對方的唇。

里維的手遲疑了一下之後褪下艾倫的褲子,包覆住那個已然抬頭的性器。艾倫倒抽了一口氣
,他沒有想到兵長竟然沒有推開自己、反而還...接著他已經無法思考。里維的手如同他的
眼神一般低溫,觸及火熱的柱體和下方袋狀物時舒服得讓人暈眩。

「嗚、兵長...」

艾倫的眼眸寫滿不知所措。或許他是知道該怎麼做的,畢竟也是二十多歲的成年人了,再說
在兵團裡這種事可不罕見。然而一想到這可能是這個年青人的第一次真槍實彈地面對這情況
時,里維便覺得作為一個監護人,他似乎有必要教導對方該怎麼去做。而這時他腦海裡自然
而然想到艾爾文所教給他的各種手段。

真沒想過在這種時候居然會派上用場。里維在心裡自嘲著,手中的物事在辛勤的刺激下越發
勃起。艾倫抖著身子抱著里維喃喃,兵長、兵長。很吵啊這傢伙...從來和艾爾文做的時候
兩個人都是安靜的。不過里維並沒有抱怨,因為很快地艾倫便發不出聲音了。在被里維的手
服務後不過短短幾分鐘,艾倫就已經忍不住繳械。里維看了看手中沾滿的黏稠物嘖了一聲,
打算推開艾倫去找手巾擦拭。然而下一秒他就被對方給壓在身下被強迫張嘴。

「唔、」

沒有想到才剛發洩過的艾倫竟有那樣的力氣,里維的一時疏忽讓他失去了反抗的先機。艾倫
像是被打開開關一樣先是入侵了里維的嘴巴,爾後雙手摸向他的褲子,輕而易舉地便讓里維
的下半身赤裸地暴露出來。里維並不喜歡接吻,然而掙扎了幾下未果之後反而換來更加強硬
的攻勢。那個才剛射過的地方又再一次地發熱、硬了起來。真不愧是年輕人,簡直跟禽獸沒
兩樣。不過眼前的少年原本就異於常人,現在他正積極並興奮地品嘗著名為欲望的果實。

「兵長...」艾倫啃著里維的胸前不久後抬起頭,有些遲疑地發問。「我可以...進去嗎?兵
長的裡面...」

「...隨便你了。」

似乎沒意料到會得到這樣的答案,艾倫先是張大了眼,接著眼淚蓄積,從邊角滑落下來。這
下里維也愣住了,他不明白艾倫為什麼要哭。這個從來堅強的少年第一次在自己面前流淚,
而里維完全摸不著頭緒。

「為什麼要哭?」

「總覺得...跟作夢一樣。是真的嗎?這是真的嗎?兵長、我...」艾倫吸著鼻子,「我真的
可以抱你嗎?」

「不然你以為你現在在做什麼?看著我幫你自慰?」里維說完便有些不耐煩地看著正在擦眼
淚的少年,而後他又覺得自己何必對一個第一次的處男這麼苛責,嘆了口氣說。「你沒醉,
我也很清醒。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相信你也是。」

而後里維又像想到了什麼一樣補了一句,「你不會不知道該怎麼做吧?」

艾倫猶豫地點點頭後接著搖了搖頭,面紅耳赤地怯聲開口。「看過...但是沒做過。那個、
我會努力的,不會弄痛兵長...」

居然還真的是個處男,唉。里維這下只好認命地開始回想一開始艾爾文是怎麼教自己的,然
後把這些東西用在艾倫身上。事實證明里維雖然算不上是個好老師,但該教的重點還是有教
到。不過這檔子事如果不是要追尋樂趣而單純求發洩的話倒也不必顧慮太多,大抵憑本能就
夠了吧。里維是這麼認為的。

「兵長、那個...已經可以了嗎?」

「不用問我,隨便你。」

得到許可之後,艾倫嚥下口水,小心翼翼地把性器對准穴口慢慢插了進去。脆弱而硬挺的部
位很快被吸納、包覆住,那種合為一體的感覺太過美妙,讓艾倫簡直要失去理智。他又再一
次地哭了,眼淚不受控制地往下掉。

「到底在哭什麼啊你、真是的。」里維看著艾倫哭花的臉,真覺得自己像個強暴犯一樣。

「嗚嗚、太不可思議了...謝謝你、兵長,」艾倫持續啜泣,「謝謝你還活著。」

這傢伙腦子完全不正常了吧,在說什麼呢。里維在心裡翻白眼,推了推艾倫。「動啊,你想
等到什麼時候?」

「啊、抱歉。」艾倫擦乾眼淚,試著把性器抽出後再擠入,「兵長...這樣不會痛吧?我慢
一點...」

「不用管我,隨你高興。」

「那麼我稍微再快一點也可以吧?」

「隨便。不要一直問,很煩啊──」里維再也受不了正要發作,艾倫便狠狠地往內一插,堵
住了他差點罵出口的髒話。而後他的雙腿被往兩側拉開,那個吸納著艾倫兇器的溫暖地方就
這樣毫無遮掩地暴露出來。交合的地方因磨擦而生紅,泌出的液體浸濕了毛髮。艾倫喘著氣
一下一下地抽送,只想著要再快一些、再熱一點。不夠,想把這個人的全部,由裡到外全沾
上自己的氣味。想進到他的最裡面,想在最靠近心臟的位置印下自己的標記。

此時此刻的這個人為我所有,只屬於我。就算他將心臟給了人類、就算他的愛情已隨著艾爾
文死去──但那又怎麼樣。現在的這個肉體是我的,他的人也遲早是我的。

對於艾倫來說,第一次的性行為是心靈上的滿足大於肉體的。他沒有在里維的身體裡停留太
久便射精,快到里維甚至來不及要他別射在裡面。

「那個、那個...因為太舒服了所以忍不住...」艾倫紅著臉為自己的快速繳械道歉,「可以
再來一次嗎?我、我會努力讓兵長也舒服的...」

「不要射在裡頭,很髒。」

「對不起,我、我會注意。」

之後又做了兩次,艾倫才像稍微吃飽了的野獸一樣平息下來,接著居然就這麼大咧咧地在里
維的床上直接睡死,怎麼也踹不醒。這個小王八蛋...里維忍著想給艾倫後頸一刀的衝動,
自己用冷水又洗了一次澡後把艾倫給踢下床睡了。








艾倫做了個美夢。在夢中他終於將所有的巨人都驅逐乾淨,並且得到他夢寐已久的美食作為
英雄的賞賜。事實上在稍早之前的這張床上,他真正渴求的那個人被他真實地擁在懷裡,艾
倫簡直不敢相信上天如此厚待自己。

神啊,若這是一場夢,我甘願永遠不要醒來。


「...醒來了的話就給我起來,你想在我的床上賴到什麼時候?」

「嚇!」

艾倫被里維踹下床後滾了三圈,狼狽地爬起來後發現自己光溜溜地什麼也沒穿,而里維整個
人則是穿戴整齊地在床邊冷冷地瞪著他。

「早、早安...兵長。」

「已經不早了。」

由於昨天派對狂歡到很晚的緣故,今天兵團裡的人大部分都起得晚。於是誰也沒發現昨天艾
倫在里維房裡過夜的事。不過要是艾倫再不起床,估計米卡莎等會就會直接踢破里維的房門
要求決鬥了。

「滾回你的房間,我要進行大掃除。現在、馬上、立刻離開!」

「等等、兵長,那個、那個昨天晚上...我...」

「你想說什麼?該做的都做了,就算你說後悔我也沒辦法。」

「不、不是的、怎麼可能會後悔...我只是...想對兵長說、那個...」

「想說什麼就快點說。」

「那個...我們交往吧!」艾倫說出口以後才發現哪裡不對,「啊、不是,我的意思是,拜
託兵長和我交往吧!我對兵長是認真的,雖然那個、順序有點不對、但是我對兵長絕對是真
心的,求兵長和我交往吧。」

「你所謂的”交往”是什麼意思?整天想著你的事、凡事以你為重,把你放在第一位?」里
維嗤之以鼻,「好好想想你站在這裡的目的、想想你入團前說過什麼話!」

「不、不是的,我不是那個意思...」艾倫慌亂地想辯駁,卻被里維打斷。

「那是什麼意思?如果你只是偶爾想排解性欲而找我的話倒也不是不行,不過我想你身邊有
更好的選擇,不是嗎?」

「我並沒有把兵長看成是那種對象!我、我對兵長──」



「──艾倫,你在兵長的房裡做什麼?」

米卡莎的突然出現打斷了艾倫即將脫口的告白,她很快地掃視了兩個人一眼,然後將目光定
在里維身上。里維可以非常明顯地感受到對方的敵意和憤怒,假使她現在配戴著立體機動裝
置的話,他可以百分之百肯定米卡莎已經抽出刀子攻過來了。

「早上好。抱歉打擾您了,兵長。我是來找艾倫的,沒想到他會剛好再您房裡。可否斗膽問
您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沒事,妳來得正好。把他帶走吧,我正想打掃房間。」

「等一下、兵長,我話還沒說完、」

「我明白了。走吧,艾倫。阿爾敏也在找你呢。」米卡莎不由分說地拉走了艾倫。里維目送
兩人離開後關上房門,靠在門板上長長地吁了口氣。


搞什麼啊,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里維想著艾倫方才差點說出口的話。喜歡你,
我對兵長是真心的。他煩悶的抓著頭髮,而後自嘲地笑了笑。

喂,艾爾文。你聽到了嗎?那個小鬼說他喜歡我呢。怎麼辦,回應他嗎?還是拒絕?告訴我
啊,艾爾文。我該怎麼辦?


溫柔地對待一個人什麼的,除了你之外、我根本辦不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