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團兵]立誓之日




進擊的巨人衍生。

CP:艾爾文x利威爾(團長x兵長)
艾爾文&利威爾過去捏造注意
R18有一點

※本篇利威爾"劍"的意象借用於"抹淨利刃之時"









利威爾還記得艾爾文單膝跪在面前,請求自己成為他的劍時的情景。現在回想起來那個場面
簡直跟求婚沒什麼兩樣,讓利威爾雞皮疙瘩冒個不停。但在那個當下,他只覺得自己看到了
太陽。艾爾文的話語和眼神像一道雷一樣把他狠狠劈開,切除那些身體裡已經過於絕望且壞
死的部分,然後重新貫滿熱情。

這個人實在是天生適合作領導者,真是太會說話了。在那時利威爾便這麼覺得,後來艾爾文
對104期的入團宣言更讓利威爾確信了這一點。話語就是魔術,總有些人單單靠著它便能震
撼人心,改變世界。儘管利威爾在軍團裡這麼多年也依然學不到艾爾文功力的三成,他一向
認為比起言語,身體及疼痛的教訓有時更為有用,而他也在艾倫的去留審議會中證明了這一
點。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利威爾是沉默寡言的,尤其是在艾爾文身邊時。

私底下的艾爾文其實也不是個多話的人,他寧願花更多的時間去閱讀,或是在腦袋裡想更重
要的事。那些事他一般不對任何人說,就連利威爾也是。但反正利威爾也不需要知道。他就
是一把劍,只屬於艾爾文一個人的劍。不去過問,不去懷疑,完全信任。只要主人下指令,
他便去完成。

因此就連在床上的時候,兩人基本上不對話,只用身體交流。艾爾文是個自制力良好的人,
他從不勉強利威爾做他不願意的事。有時利威爾猜想,如果有機會的話他一定是個溫柔的丈
夫或情人。不過他倒寧願艾爾文粗暴些。這具身體無法從性行為中得到什麼快樂,如果連痛
都感受不到的話,那還剩下什麼。



「唔、慢一點、」

艾爾文此時額頭上滲出一層薄汗。利威爾只塗了一點油膏,連拓張都還沒做便急著騎了上來
。過於窄小的甬道不留一絲空隙地緊緊箍著他的肉莖,那種壓迫感和熱度刺激著艾爾文,讓
他越來越興奮。做了幾次深呼吸,強壓下內心深處即將爆發的野性之後艾爾文低頭和利威爾
接吻,試圖軟化對方的急躁。但利威爾不領情,他咬了艾爾文的舌頭一口,然後惡狠狠地在
對方的脖子上留下血紅的印記。那力道差點讓艾爾文以為自己會被利威爾咬斷喉嚨,忍不住
小小地叫了一聲。

「你也知道會痛。」

利威爾用鼻子冷哼,鬆開牙齒上咬著的肉,轉而以舌頭舔拭皮肉上浮出的血珠。末了他悶悶
地開口。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為什麼不讓我跟著?」如果當時自己在艾爾文身邊的話,現在對方的
左手就不會是幾近半殘廢的地步了。對於軍人來說,手腳就是生命。利威爾見證過太多同伴
和部下因為受傷最後喪命。這裡是調查兵團,他們是兵團裡的主力。人手不足的情況下不允
許受傷,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等待傷口復元。他以為艾爾文該要明白,但顯然對方並不。

「沒事,過幾天就好的,韓吉給的是特效藥。總要有些付出才能有所收穫不是嗎。」艾爾文
用另一隻手揉了揉利威爾的頭髮,後者扭頭避開。他不喜歡被艾爾文摸頭,那讓他覺得自己
像個孩子一樣。

「先讓我出來好嗎?太緊了,你這樣會很痛。」

「我不怕痛。」

「但我沒辦法動。」

利威爾不作聲,像是在考慮。艾爾文知道這個時候自己該說些什麼讓他心軟,反正他從不介
意自己在對方面前裝可憐。

「你好歹也體諒一下我現在是個病人,對我溫柔一點嘛,嗯?」

利威爾擠出了個難看的表情,他最受不了的便是艾爾文這種不知道肉麻給誰聽的話,而且還
滿臉誠摯,真情真心。噁心死了,雞皮疙瘩又要冒出來了。利威爾不情不願地把勉強吞進的
的東西吐了出來,勃起的巨物上頭沾了些許白色和透明的液體。見利威爾終於妥協,艾爾文
連忙抓準時機,將準備好的油膏塗抹在對方的穴口。之後的事便順利多了,和往常也沒什麼
兩樣。利威爾很安靜,艾爾文也沒再開口。除了身體相連而磨擦出的高溫,幾個交換的溼吻
和炙熱的氣息圍繞,多少讓利威爾有種暈眩的錯覺。

得不到快樂,算不上舒服,可至少可以暫時什麼都不想。這是利威爾願意一再和艾爾文上床
的原因,儘管後者每次都半推半就地由他胡來,卻是一次也沒有拒絕過自己。利威爾沒有去
思考過為什麼,認為這一切理所當然。這是他身為劍的權力,也是艾爾文承諾給他的東西。


「...你沒忘記那天要我跟你一起走的時候,說過要給我的東西吧?」完事之後,利威爾背對
著艾爾文開口。

「沒忘。」艾爾文溫暖的手圈著利威爾的腰,「冷嗎?要不要我燒點熱水?」

利威爾搖頭,雙手抓住艾爾文的手掌將之貼在心口,然後整個人往後躺,縮在艾爾文的懷裡
聽他的心跳聲。噗通,噗通。一如往常,強而有力的。溫暖的,粗糙的但又不失柔軟的。利
威爾閉上眼,想起很久以前這個人問自己願不願意成為他的劍時的情景。


『現在的我除了夢想以外一無所有,就連心臟和熱血都已宣誓獻給了國家。我沒有什麼可以
給予你,也無法承諾給你安逸舒適的未來...儘管如此我依然希望你能和我一起。』

『你需要我嗎?』

『是的,比誰都需要,比誰都渴望。如果有什麼想要的且是我能夠給的,不妨告訴我。』

『...我不喜歡死人。』利威爾抬頭望進艾爾文眼睛裡的海洋,『人死了以後會發臭,髒。』

『我知道。』

『我也不喜歡冷。』

『我知道。』

『所以不要死。死人抱起來又臭又冷。』

『好,我答應你。』


然後現在他們來到這裡,並肩而戰。利威爾纘緊艾爾文的手心想著,這樣就好。他沒有忘記
就好。


縱使他比誰都清楚,終有一天這副身軀亦將冰冷。





1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團兵兩人的這種牽絆
    也喜歡兵長要用痛來讓自己感到活著
    兩人不需要有太多的誓約 簡單的言語就能把兩人繫在一起的感覺
    喜歡他們倆並肩作戰 在意彼此 只希望對方能活著

    L太太的文我每次看都很喜歡啦QAQ
    (喜歡到每次都只能這樣說XD

    回覆刪除